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0:15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5月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在科研综合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聚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对各党支部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推动山东社科院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各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灯塔党建在线支部管理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主持。

会上,陈宇佳首先对各党支部今年前段时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抓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同时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就下一步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担当作为抓落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就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通报了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就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做好迎接省纪委驻部纪检组督查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分别就党费管理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近期推广使用的山东e支部、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系统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院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契机,努力开创院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山东社科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强化工作实效,进一步明确抓好基层党建的努力方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更有质量、更有成效。

(撰稿/王建永  摄影/刘健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