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王兴国副书记参加首届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15:45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图片1.png

4月2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网、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首届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联席会议在昆明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守正与创新——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思路与举措”,意在汇聚新时代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共识,共同探索改革创新发展道路。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罗文东以及云南、山东、上海、河南、贵州、陕西、安徽等20余家社科院领导、专家约70人参会。 

图片2.png

山东社科院副书记王兴国作主旨发言,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实施创新工程以来在精品成果、课题立项、服务决策、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尤其是在精品导向制度设计的引领下,精品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特别是山东社科院主持的《地方社科院智库意识评估报告》和《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更是引起了与会人员强烈的反响。

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王兴国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包含人事、科研、财务、办公等核心模块的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系统的规划设计和实施情况,提出山东社会科学院要坚持战略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问题导向,打破思维惯性、理念约束、服务瓶颈、路径依赖,努力建成智慧型的数字化社科院。

(撰稿/鲁冰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