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到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3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4月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到山东社科院服务基层联系点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参观考察了中裕智慧厨大厨房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地、中裕蔬菜基地、中裕快餐店、麦便利、烘焙店等,并就疫情防控、共同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滨州服务1队队长、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介绍了服务队进驻滨州及社科院建立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联系点以来,共同帮助公司特聘专家成功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协助中裕食品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二批)、成功立项预算资金820万的现代高效农业类科技重大专项、争取国家服务业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4600万、建设中裕食品智慧厨大厨房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等工作情况,以及疫情发生以来服务队与服务企业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情况。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良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依靠完整的产业链生产经营和公司运行情况,特别是涉农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诸如上市难、融资难、人才匮乏、产业链扩展壮大难度大,以及政策支持力度尚有不足、农产品成本高且受配额限制影响导致走出国门难等,希望能够通过省社科院渠道给国家和省级层面提出对策建议,实实在在地给农业企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优惠和支持。

张少红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随着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是农业部授予的“国家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省政府授予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靠着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群众的普遍认可,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院里将组织“三农”问题研究方面专家和服务队一起,进一步深入公司调研,把企业面临的困难、发展需求和发展前景呈报给省领导,尽力争取政策资金方面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人事处副处长刘文武、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副主任王颖等参加调研活动。

(撰稿/刘文武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