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郝宪印书记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0:01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27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孙健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党员先锋模范”为题讲党课。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参加活动并对办公室工作提要求,张述存同志参加活动。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郝宪印书记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党课.jpg

孙健结合自身经历和办公室工作实际,从“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应注重理论与实践兼修”“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他讲到,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党员先锋模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员“先锋战士”和“人民群众一份子”的双重身份,厘清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与模范带头的义务之间的关系;二是要以党章为根本标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党性认识和自觉性;三是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郝宪印对本次党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办公室党支部近两年创造性开展支部工作,在树立理念、打造品牌、推动工作上取得一定成绩。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攻坚克难的冲劲、自我革命的拼劲,把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保垒。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党内生活;三要加强党员沟通交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郝宪印强调,办公室是连接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的纽带,要以党建带动各项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一要思想上重视,充分认识办公室职能定位;二要细节上认真,每个环节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三要程序上严控,既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又要严格遵守各项办事程序,圆满完成院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撰稿/孙雨晴   摄影/张爰杰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