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开展“送法入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3 16:30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法制观念,提高企业管理者的法律素养,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于5月14日上午联合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滨城区司法局开展“送法入企”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滨州一队服务队队长、山东社科院副院长杨金卫主持,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境外缉捕工作处处长郝建出席讲座。

 

讲座特邀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商贸支队支队长郜滨,向相关企业介绍全省经侦部门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成效和当前犯罪形势,通过对侵犯知识产权、侵害商业秘密等相关经济犯罪典型案例的剖析和精讲,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者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意识。

 

本次讲座为企业重点提供预警提示和合理化建议,不断提高企业识假防骗和风险防控能力,助力企业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滨州市滨城区、开发区、高新区相关企业管理、业务人员和政府相关人员约100余人参加讲座。

(撰稿 摄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