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为分管和联系处所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3  作者: admin        来源: 经济所 阅读量:

6月2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王兴国以“发扬抗疫精神 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为人事处、国经所、农发所、经济所党支部讲党课。

 王兴国对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原因、经验及启示进行了总结性阐释。他认为,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是战胜疫情的关键因素。他指出,各级党委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积累了宝贵抗疫经验,一是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充分发挥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三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一切人民;四是全国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发扬团结协作的民族精神;五是强化执行力,坚决做好部署落实。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创新创造、奋进实干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这次党课要求,以实际行动发扬抗疫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撰稿/邵帅    摄影/刘珊珊    编辑/张元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