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在省直机关“脱贫攻坚 美丽乡村”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佳作奖
发布时间:2020-11-02 09:16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近日,根据省直文明办《关于举办大家创•艺术普及进机关“脱贫攻坚 美丽乡村”书画作品展的通知》要求,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委积极响应,推荐四幅书画作品参展,分别为王希军国画作品《放歌绿水青山》,赵延庆、张鸿魁和董建才的书法作品《歌颂解困脱贫》、《治党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这些作品反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生动画面,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经组委会评审,四幅作品全部荣获佳作奖。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省直机关举办的微信图片_20201102092531.jpg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省直机关举办的微信图片_20201102092616.jpg

近年来,山东社科院通过开展道德讲堂、经典诵读、文明礼仪培训、艺术培训、普法宣传、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倡导健康向上新风尚,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促进全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撰稿/孙甜甜   摄影/机关党委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