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调研省派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7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 阅读量:

9月26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一行到临清市八岔路镇调研省派第一书记工作,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袁红英参加调研。

调研.jpg

今年4月份,山东社科院选派赵延虎、崔军和潘喜旭3名同志作为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分别派驻临清市八岔路镇的3个村。在镇政府驻地,唐洲雁一行听取了镇领导关于当地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长赵延虎关于驻村以来开展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他们的办公和居住环境。唐洲雁代表社科院感谢市镇各级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的支持和关心,对第一书记的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第一书记责任很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踏踏实实开展工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以实招实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让乡村振兴的成果惠及每一位村民。山东社科院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加强与市镇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助力市镇村党建和经济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未命名.png

随后,唐洲雁一行先后来到省派第一书记负责帮包的娄塔头、马塔头和李兴寨3个村,查看村办公和党员活动场所、农家书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李兴寨村之前是3个帮包村唯一一个没有文化广场的村,村民开展室外集体活动非常不便。第一书记赵延虎驻村后,和村两委成员一起多方协调,争取镇领导和村民的支持,利用一个月的时间修建了一个实用的文化广场。唐洲雁一行与正在文化广场上活动的群众进行交流,实地了解村民生活、经济收入和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山东社科院财务处支部为广场建设捐赠石桌石凳,财务处支部全体人员也在广场上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合影.jpg

临清市政协主席秦荣菊,临清市委副书记(挂职)林庆国,临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靖雯,山东社科院财务处处长侯升平、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付宁及支部全体成员,八岔路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撰稿/潘喜旭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