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07:25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党员登记表.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710日下午,根据省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委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张少红以及院属各党支部党员140余人参加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该影片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观看《党员登记表》,山东社科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梁保艳)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