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立德树人德育高地建设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4  作者: admin        来源: 吉林社科网 阅读量:

1月5日,由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北京视情教育科技研究院承办的“立德树人德育高地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吉林省超凡教育集团举行,省社科院(社科联)副院长杨静波参加仪式并致辞。


  2018年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教育改革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求社会各界统筹协调社会资源支持服务家庭教育,全社会都要担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本次“立德树人”德育工程的建设,主要为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个注重,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建设,推动家庭教育专业化,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

  杨静波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现有团体会员单位155个,社科普及基地45个,具有雄厚的社科研究和社科普及力量。未来,省社科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立德树人”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和应用提供平台支撑,助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传统文化充分融入到“立德树人”工程当中去,不断加强全民道德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贾广涛、绿园区薛文革区长、共青团吉林省委少年部杨立尧副部长、北京视情教育科技研究院张巨河院长、省社科联科普处李南琦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李南琦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