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韩建文副院长一行赴昌乐县、寿光市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6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2020年8月31日至9月3日,韩建文副院长带领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成员,赴昌乐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昌乐党性传承中心,重温红色记忆和入党誓词,强化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深入昌乐县、寿光市,开展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和现代农业发展专题调研,了解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农业合作社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情况。

走进基层重温党史。8月31日,韩建文副院长带领省发院党支部成员,与昌乐“四进”工作组成员,一起走进位于昌乐县朱刘街道的昌乐党性传承中心,重温昌乐县党组织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带领人民进行武装斗争的光辉历程;观看了昌乐县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聆听了昌乐县老党员的红色革命故事,感悟老党员永不褪色的红色情怀。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20200831-903省发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图片1.png

在昌乐党性传承中心接受教育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20200831-903省发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图片2.png

参观学习昌乐县党组织发展历程

深入实践调查研究。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昌乐县、寿光市的村庄和农业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在昌乐县宝都街道东南村,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东南村集体产权变革专题纪录片,深入了解东南村通过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实现由乱到治、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与东南村负责人就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五图街道庵上湖村,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庵上湖村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带领村民发家致富、振兴乡村的故事,参观了庵上湖村现代农业园区。在红河镇荣华环水岭田园综合体、鄌郚镇伟圣田园综合体、昌乐国际花菇产业园、昌乐乐都瓜菜专业合作社,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产业园区和合作社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寿光市稻田镇崔岭西村,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情况,感受了稻田镇崔岭西村乡村振兴的新风貌。

此次党性教育和专题调研,进一步锤炼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觉悟,激发了大家服务基层、干事创业、直追一流的使命担当。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20200831-903省发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图片3.png

调研组一行观看昌乐县宝都街道东南村专题纪录片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20200831-903省发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图片4.png

韩建文在昌乐乐都瓜菜专业合作社了解农业科技运用情况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20200831-903省发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图片5.png

调研团队与稻田镇崔岭西村支部书记合影

撰稿/陶金钰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