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5月29日下午,山东社科院召开省“四进”攻坚工作组欢送会,组织进行集体谈话。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批“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及所在部门负责人、院“四进”攻坚工作小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参加会议。

王兴国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对5名同志积极报名参加省“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所体现出的思想觉悟和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希望大家在省“四进”攻坚工作专班、各中心组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协调好各种关系,把握好工作方向和节奏,积极投身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实实在在帮助服务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充分发挥社科院优势,利用好“四进”的机会,深入生产一线、深入群众生活搞好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多出高水准的科研成果;四是要安排好单位工作,家里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院“四进”攻坚工作组会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五是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廉洁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把山东社科院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

人事处副处长刘文武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优化“四进”工作力量有关工作精神,介绍了我院具体工作情况。人事处长王晓明介绍了参加省派临沂(郯城)“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心得体会,文光辉代表“四进”工作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为工作组同志做好“四进”工作解除后顾之忧。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优化“四进”攻坚工作力量的通知》要求,山东社科院有23个部门63名同志报名参加“四进”攻坚行动,其中,正处级干部13人(含5名女干部),女干部20人。经院党委研究决定,选派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文光辉和科研组织处副处长赵明波、行政处李继东、农村发展研究所赵晓武、国际经济研究所刘军等5名同志作为第一批工作组,将于 5月31日出发到位,6月1日起展开工作。

(撰稿/刘文武  摄影/张元思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