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05 13:59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2018年9月3日下午,山东社科院2017年入院未参加培训和2018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动员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院长张述存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主持开班仪式。

2018年9月3日,山东社科院举行2017年入院未参加培训和2018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动员。

张述存院长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同志对新进人员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端正工作态度、提高研究本领、培育优良作风和遵守宣传、科研各项纪律等5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述存特别强调,在社科院要树立社科院姓党、社科院姓社,理论学习就是业务学习,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三大理念。要立学为民、治学报国,当好省委省政府的参谋助手,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奉献自己的智慧,承担起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历史担当。要潜心修炼“内功”,不断提高履行好职责和使命的能力。要真正伏下身子做研究,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要立志做大学问、真学问,追求做人、做事、做文章的卓越。

张述存院长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同志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从五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兴国副书记也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谋划好自己的工作,定好短期和长期目标;二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政治学习就是业务学习的理念;三要牢记社科院的宗旨,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把好关、守好阵地;四要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五要遵守培训班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学有所获,安全顺利。

王兴国副书记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五点要求。

动员会后,山东社科院“资深专家”、二级研究员、人口研究所所长崔树义作了治学经验辅导。

崔树义所长作治学经验辅导讲座。

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是山东社科院2018年度中青年骨干暨新进人员培训的一部分,在院内培训一周,由院“资深专家”“领军人才”“青年才俊”作治学经验、成长经验辅导,人事、科研、财务、创新办等处室作相关政策解读,9月9日将同其他参加人员一同前往山东大学(威海)校区进行集中培训。

(撰稿/刘文武  摄影/李萍  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