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秦皇岛市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09:59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019年12月25日,秦皇岛市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了全面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定的重大战略意义。

  本次研讨会秦皇岛市社科联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赵桂华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秦皇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江要求,广大社科界专家学者、社科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住社会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地反对抵制各类错误思潮的影响、渗透。他强调,要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沉下身子,深入群众,适应新要求,多出社科精品,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献计出力。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