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特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发布时间:2018-10-09 13:55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日报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兴起和推进“大学习”热潮的要求,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9月15日,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省《资本论》研究会、福建师大经济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经济理论研究”,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以及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委党校等省内外高校的近百名学者参加研讨。此次研讨会是福建省社科界2018年学术年会论坛的一次重要学术交流活动。

研讨会邀请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立胜研究员、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室主任陈建奇研究员、福建师大原校长李建平教授做特邀报告,他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红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做了精彩的理论阐释。与会学者还围绕习近平民生经济思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贡献、中国与福建经济发展形势与前景等重大及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