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袁红英副院长赴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8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4月15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就2019年省重点项目、2020年省重大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率调研组到山东社科院服务基层联系点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队长、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2020年省重大建设项目“愉悦家纺齐悦科技有限公司医养联合体项目”欣悦康复医院建设工地,2019年省重点项目“愉悦家纺新型健康材料产业化及应用建设项目”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生产车间,并围绕共同推进帮抓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峰、齐悦健康董事长李付杰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欣悦康复医院建设进度,以及健康产业园区人文环境、教育配套建设、人才引进、康复医院发展前景等。蔡建峰还特别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帮助下,抢抓机遇,短时间内成功申请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以及公司当前生产能力、助力抗疫等情况。

袁红英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欣悦康复医院建设进度快、质量高,定位准确、发展前景好。疫情发生以来,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在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协助下,抓住了新型健康材料项目应对疫情发展新的增长点,适应疫情当前在国外爆发蔓延形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很大贡献。结合省委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调研评估情况,袁红英还就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从民营经济总体情况、民营企业发展的优势和短板等方面,对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双方还就民营企业发展在土地征用、融资政策、人才引进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财务处、行政处处长侯升平、人事处副处长刘文武、政策研究室(创新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王颖参加调研活动。

(撰稿/刘文武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