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12:32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为认真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确保如实、精准、规范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2月27日上午,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在10楼中型会议室举行,符合填报要求的处以上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培训。

2222.png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简要回顾了近几年特别是“两项法规”实施以来,山东社会科学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填报、随机抽查、重点抽查总体情况,着重传达了院领导关于强化政治纪律,提高规矩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为迎接中组部即将开展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活动,认真扎实做好准备工作等方面要求。对照填报模板和填报指南,大家逐页逐项进行了学习,对新变化内容、容易出现问题的填报点,以及与家属子女做好充分沟通交流等作了进一步强调,确保填报工作学习培训在先、教育预防在先。

1111.png

这次培训,政策解读透彻到位,注意事项清晰明了,纪律要求严肃严格,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为完成2020年填报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刘文武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凤珂)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