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课题组赴菏泽就“脱贫攻坚” 开展省情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08:08  作者: admin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8月27日至8月3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课题组赴菏泽市就“脱贫攻坚”开展省情调研,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应邀参加调研指导,政研室主任韩冰等10位专家参加此次调研,菏泽市及相关区县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在菏泽市、东明县、鄄城县、定陶区、郓城县开展,课题组实地走访了4个区县,1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29个村、社区,对滩区搬迁工程、“扶贫车间”、产业扶贫等进行实地观摩。

同时,课题组与菏泽市及区、县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课题组详细了解掌握了菏泽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好的经验与做法,以及存在的困惑与难题。

张述存院长参加了菏泽市和东明县、鄄城县的调研活动,对此次调研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课题组认真梳理调研中掌握的一手资料,仔细总结菏泽市扶贫工作中的亮点,深入剖析一线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同时,张述存院长对菏泽市及相关区县对本次调研高度重视,以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在日后工作中加强相互合作与交流。

(撰稿/周婧  摄影/周婧 张勇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