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秦皇岛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7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9月12日下午,秦皇岛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秦皇岛市社科联党组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相关要求,认真制定市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主要从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对社科联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服务社科工作者的人民团体如何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驻部纪检组组长孙长虹同志出席会议,对本次动员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社科联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细化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并对社科联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在学习过程中精准把控、从严从实,把具体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边建。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要注重结合融合,坚持从严从实。剖析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将问题导向落实到活动全过程。四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围绕省委“3689”工作思路,围绕深入“四市战略”以及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目标,以“四个一批”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