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参加省马研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5:41  作者: admin        来源: 省马研中心 阅读量: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省马研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动员启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准备工作,并于2019年3月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省马研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少红主持,省马研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少红宣布这次组织生活主题,并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具体落实到位。张少红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随后,党员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将再次进行思想根源反思,着力整改落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少红代表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认为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每位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对待。张少红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抓好各项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取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围绕业务抓党建、通过党建促业务,实现党建和科研的相互促进。

(撰稿/省马研中心党支部    摄影/省马研中心党支部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