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浙江省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7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6月6日晚,浙江省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盛世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华乃强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盛世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省社科联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根据中央、省委的要求,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负责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做实做细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有序推进。会领导要起到表率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各处室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真正做到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突出重点,解决问题。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既要做好规定动作,达到基本要求,又要结合省社科联工作实际,做好特色动作。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及时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省巡回指导组和省直有关部门报送我会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做法成效,并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相关信息,还要发动社团、学会搞好主题教育,扩大宣传效果。

  四是统筹兼顾,促进事业繁荣。要把主题教育和社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年初既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和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华乃强同志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在主题教育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有作为、担使命,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三是紧扣“六个新”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干部群众看到真变化,真改进;四是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五是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葛志宇,联络员陈世锋,组员尚春、刘竹鸣、张佳文、袁虎出席会议,省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