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杨金卫副院长为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上“联合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4 13:58  作者: admin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6月12日,山东社科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为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几个问题”的联合党课。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杨金卫.jpg

6月12日,山东社科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为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上 “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几个问题”的联合党课。(周婧 摄)

杨金卫副院长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建设的主要特点和成就、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其视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而融入党和国家的战略布局之中。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价值观自信,将意识形态工作和经济、社会、文化、军事等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形成良性互动

 党课现场.jpg

杨金卫对当前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周婧 摄)

随后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肖广玉围绕如何改进意识形态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认为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加深了党员同志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科研工作的原则性和方向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党员同志要对党忠诚,敢于亮剑,善于亮剑,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承担起应尽的责任。(文/武志伟)

肖广玉.jpg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肖广玉作交流发言。(周婧 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