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天津社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7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9年6月6日,天津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院2号楼4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养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院长、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靳方华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施琪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约40人参加会议。


  陈养发组长在动员部署会上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养发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市委对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靳方华院长在会上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靳方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有关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结合市委及我院加强综合性高端智库建设要求和建设全国一流社科院目标,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自觉性和机遇感。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前,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成立天津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深入研究部署。

(供稿/刘学)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