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调研基地、博士创新实践基地
在济南市钢城区揭牌
发布时间:2019-07-04 13:58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调研基地、博士创新实践基地在济南市钢城区签约揭牌。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省驻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队长、山东省电视台总编辑周盛阔,钢城区人大主任王纪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璞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秀梅主持仪式。

 王纪青主任代表钢城区委区政府,周盛阔总编辑代表省驻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致辞,王兴国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王兴国指出,钢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历史文化深厚,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独特的贡献。今年初钢城区划归济南市以后,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后劲更加充足,前景更加广阔。与此同时,对人才能力、智力支撑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双方首先将在项目研究上加强合作,并且通过举办一些高端学术论坛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针对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双向挂职,提高业务人员工作能力。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在签约揭牌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王兴国表示,山东社科院与钢城区的合作由来已久,经济与社会发展调研基地和博士创新实践基地的落地,将为钢城区科学总结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探讨新形势下的发展理念和路径搭建有利平台。希望通过调研基地和博士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深化双方的科研合作与联系,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卓有成效地发挥两个基地的作用,为钢城区和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发展提供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本次与济南市钢城区共建经济与社会发展调研基地和博士创新实践基地,是山东社科院党委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省驻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和钢城区委区政府深化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两个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拓展山东社科院合作平台与调研空间,对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秦毅   摄影/张元思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