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上海社科联传达学习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2 05:31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8日,上海市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上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社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社联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燕爽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传达了上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主持,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出席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燕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主持会议

燕爽同志在传达学习大会上要求,社联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国与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从社联主业出发,重点落实三大任务:一是紧密结合上海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在市委宣传部领导下,围绕构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的任务,为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发展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贡献社科界的力量。三是面向社科类学术团体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担当起加强意识形态领导的政治责任,将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