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袁红英副院长赴浙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9 16:18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8月25-28日,山东社科院副院长袁红英研究员带领调研组赴浙江调研。浙江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柳裕、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校长洪文滨到会迎接,浙江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野、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教育长王健分别出席专题调研座谈会。

山东社科院调研组与浙江社科院和温州市有关专家就鲁浙两省贯彻总书记提出的“走在前列”战略定位、坚持创新转型发展、加强金融风险防控等战略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调研组赴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杭州未来科技城、杭州梦想小镇、温州市城市规划馆进行实地学习调研。

调研组与浙江社科院有关专家座谈

调研组与温州市有关专家合影

(撰稿、摄影/科研组织处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