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调研临邑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31 08:5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10月21日,临邑县举行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研究员,临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国共同为基地揭牌。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研究员代表山东社科院与临邑县签署了省情调研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张院长指出,山东社科院必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在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在全省有关市县建立省情调研基地,总结推广地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地方实现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是实现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赢的重要举措。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调研临邑基地的建立,对进一步拓展山东社科院合作平台与调研空间,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述存院长在临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国陪同下,先后到有关企业、街道参观考察临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山东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在临邑县挂职科技副县长的吴炜峰副研究员。

(撰稿/吴刚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