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与山东省科技厅就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2 11:38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学习省直机关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做好院党的建设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9日,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的带领下,山东社科院一行7人到山东省科技厅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于书良,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出席座谈会。

会上,于书良对山东社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科技厅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方面的具体工作和经验做法。之后,省科学技术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守义介绍了省科学技术厅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模范机关创建、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内容与社科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省科技厅在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

韩建文对省科技厅的热情接待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活动,感受了省科技厅党组对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学习了省科技厅立足职能、打造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特色载体的思路和办法,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找准了差距,对今后提升工作有了新的思路。下一步,机关党委、创建办及其他参加座谈的单位将认真总结,争取把学习经验转化为工作实绩,不断推动山东社科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处、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和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行政处以及创建办的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座谈并就各自关心问题分别进行了认真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座谈结束后,山东社科院一行参观了科技厅院区建设、宣传展板、科技成果展示馆、地下车库、地热源泵发电、职工健身房、篮球馆等设施建设情况。(撰稿/王建永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