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秦皇岛市荣获两项“全国先进社科”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09 13:53  作者: admin        来源: 秦皇岛市社科联 阅读量:

获奖现场图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在9月18日-20日河北省承德市召开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9次工作会议上,秦皇岛市社科工作受到表彰,秦皇岛市社科联、秦皇岛图书馆分别荣获“2018年度全国先进社科组织”称号;秦皇岛市社科联刘锦堂、朱通分别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议以“新时代社科群团组织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为主题,开展了地方新型智库建设、理论研究、科普宣传、群团管理等专题交流,秦皇岛市社科联《智库建设十年的经验和启示》《北戴河国学论坛:打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品牌》两篇文章入选《会议交流材料汇编》。(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