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新功 歌唱祖国 放飞梦想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7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丰富山东社科院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友谊,焕发工作热情,展现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3月5日下午,山东社科院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举办“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新功 歌唱祖国 放飞梦想”2019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歌唱祖国和健步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启动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东代表院党委致词,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张少红以及院属各单位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济南泉城公园春景如画。下午1点,全体人员来到东南门广场,大家兴高采烈,容光焕发,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王爱华研究员和青年科研人员代表王爽担任领唱,当音乐缓缓响起,大家随着悠扬的旋律挥动国旗、满怀深情的演唱,由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70周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风和日丽春光美,踏青赏花正当时。下午2点,大家沿着公园主路,迈着矫健的步代,一路欢声笑语,谈工作聊生活,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亲近自然,舒缓压力,感受融融春意,欣赏潺潺春水。白玉兰花竞相绽放,蜡梅花开香气怡人,大家赏花、闻花、识花,焕发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山东社科院妇女干部职工自信乐观、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化作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为推进山东社科院创新工程、建设国内一流新型智库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健步走活动

(撰稿/梁保艳  编辑/刘珊珊  摄影/李萍、张元思、杨茗淇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