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社科学会要抓党建正方向 创品牌增活力
河北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调研秦皇岛社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14:56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6月27至28日,河北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率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秦皇岛市道德文化教育研究会和卢龙图书馆,就社科工作、社团党建和科普基地建设进行调研。秦皇岛市社科联主席李明江陪同调研。

27日下午,调研组来到秦皇岛市道德文化教育研究会。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王聪宝、会长朱明华、秘书长闫禹汇报研究会党建工作和活动开展。焦新旗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工作,对支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研究会活动丰富多彩提出表扬。强调学会党支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善做思想工作和群众工作,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在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6月28日上午,调研组到省、市社科普及基地卢龙县图书馆,参观了图书馆阅览室、文化馆非遗展厅、博物馆展厅,听取了卢龙县图书馆科普工作的汇报。焦新旗对卢龙县图书馆在传播社科知识、服务社科咨询方面积极作为,有效发挥社科普及基地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强调社团活动要抓项目、出亮点、打品牌,社科普及要强化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社科工作要出特色、出成效。(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