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服务到位暖人心 企业感动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29 14:21  作者: admin        来源: 省驻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 阅读量:

2月19日上午,在莱芜市钢城区委组织部、工商联及高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国凌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服务队驻地,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 服务到位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锦旗亲自送到省驻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周盛阔手中。

QQ截图20181229145258.jpg 

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省委确定的莱芜二队帮扶的五家民营企业之一,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一年来,企业经历了一场经济纠纷,对企业造成了严重影响。服务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队长周盛阔带领李长文和黄涛两位同志多次上门与金鼎电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宣传中央和我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向企业负责人解释省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分析纠纷争议焦点,详细梳理有关情况,为企业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提供了帮助,使问题朝着依法、有利的方向转化。

对于服务队的帮助和支持,耿国凌深受感动,他激动地说,服务队联系金鼎电子公司后,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付出了大量心血,其尽职尽责、务实担当的服务精神令人敬佩,高度敬业、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令人暖心,坚定了企业今后发展的信心。钢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启民表示,服务队到钢城工作以来,立足职责定位,热心服务企业,为帮扶企业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为钢城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服务队队长周盛阔表示,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其高质量发展是服务队职责所在,服务队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莱芜市、钢城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服务队将根据省委要求,继续立足工作职责、保持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能力,聚焦聚力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扎实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工作。

(撰稿/省驻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