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举办博士后开题论证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15:44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4月17日下午,山东社科院在科研综合楼10楼多媒体会议室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举办了博士后开题论证会。会议采取视频联线的模式,分别对山东社科院2名博士后在站人员和中国海洋大学1名博士后在站人员进行了各自的开题报告论证。

0.jpg

论证会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主持。首先,宣读了5人论证专家组名单,分别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韩立民教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袁红英和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刘康。随后,按照会议程序,吴梵、曲海燕、金炜博等3名博士后人员依次使用PPT做了开题报告。每位博士后人员陈述完毕后,各位专家都从自身专业视角出发,给予其研究课题建设性意见。

论证会最后,3名博士后人员表示,本次开题论证会使自己获益匪浅,他们会依据专家给出的意见对自己的开题报告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使入站后科研工作更具科学性、准确性、可行性,提高研究价值。本次联合博士后开题论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摄影/高启亚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