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宋培杰副局长一行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07:46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2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宋培杰一行4人,围绕办公用房调整、维修,公务用车配备更新、使用管理以及干部异地交流任职周转房、公租房需求等方面的内容来山东社科院调研座谈。

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院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对宋局长一行来山东社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多年来对山东社科院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如既往地关心社科院,支持社科院。

副院长张少红代表山东社科院向调研组进行了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当前在办公用房使用维修、公车改革、公用住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实事求是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对现场能解决的事项当场给予答复,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积极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和协调。最后宋培杰副局长表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为社科院事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山东社科院办公室、行政处等部门人员孙健、高敏、张辉、王阳春参加座谈。

(撰稿/韩富超   摄影/张元思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