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江苏开放大学社科联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03 09:56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9年12月4日下午,江苏开放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江苏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王建明、校长崔新有,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伟,南京工业大学社科处处长、校社科联秘书长刘碧云等领导以及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员代表100人参加会议。

  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光林主持会议,校长崔新有代表学校致辞,校宣传部部长季海菊作江苏开放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江苏开放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起草情况说明。吴光林宣读关于成立江苏开放大学社科联的决定,徐之顺宣读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接纳江苏开放大学社科联为团体会员的批复,刘德海与王建明共同为“江苏开放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刘德海对江苏开放大学社科联的成立和第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指导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社科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履行职责任务,发挥功能作用,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完善治理结构,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社科事业实现新拓展。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江苏开放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王建明当选为理事会主席,吴光林当选为副主席,季海菊为秘书长。

  (组联中心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