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非实体性专业研究中心 和联办研究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1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非实体性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的管理,促进科研活动开展,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非实体性专业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管理办法》,现对我院非实体性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进行调整。具体规定如下:

1.对多年来未开展科研活动的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予以撤销,因工作需要更名或负责人变动的研究中心予以调整。

2.因工作需要新设立的研究中心,由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科研管理部审核后报院学术委员会研究。

3.原则上一个研究单位挂靠的研究中心不超过2个。

4.研究中心的负责人由从事本专业研究的学科带头人担任,原则上一个人不得担任两个及以上研究中心的负责人。

5.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的工作纳入院所学术活动及科研规划管理。科研管理部每年对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的学术活动进行检查,对两年内不开展任何活动的研究中心予以撤销。

各单位对本单位的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进行清理整顿,所有非实体性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重新填写申请表并于9月7日下午16点之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报科研管理部1209室,电子版发至邮箱sdasskyc@163.com。

联系方式:赵延虎、孟凡兴  82704531


 

非实体性专业研究中心和联办研究机构申请表.docx

                                  科研管理部

                                2021年8月30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孙必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