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研究员二级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16:0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经院党委研究,并报省人社厅批准同意,决定对研究员二级岗位进行竞聘上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条件及岗位

按照《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鲁社科字[2019]15号)执行(附件1)中规定的竞聘条件执行,目前我院能用于自主评聘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3个。

二、工作安排

1.5月6日-8日,个人自愿报名。符合申报评审条件人员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二级岗位申报表》(附件2)和《山东社会科学院申报研究员二级岗位代表作一览表》(附件3),并提供10项以内代表作。

2.5月9日-15日,人事处会同科研组织处、创新办、院机关纪委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同时,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山东社会科学院申报研究员二级岗位代表作一览表》及其成果原件,以张贴、陈列等方式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公开监督。

3.5月19日(星期二)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人员,在全院正高级职称人员范围内述职评议,述职时间10分钟,主要内容为聘用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以来的主要业绩、代表性成果及影响,以及今后工作计划等。全院正高级职称人员对申报人员的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综合评价。对获得参加投票人员2/3以上赞成票的申报人员,按得票多少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人选排名。排名结果提交聘任委员会。

4.聘任委员会根据申报人员的综合评价结果,结合现实表现,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5.对拟聘用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无异议,报省人社厅备案,通过后正式聘任。

三、组织领导

   研究员二级岗位竞聘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由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实施,院机关纪委全程监督,各单位按要求做好本单位竞聘人员的组织申报。

四、材料报送

1.各单位请于5月8日(周五)上午12时前,将本单位参与竞聘人员名单报人事处。

2.竞聘人员请于5月8日(周五)下午5时前,将纸质附件2、附件3(均一式三份)以及成果原件(或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610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附件同时发人事处邮箱skyrsc@163.com

3.联系人:罗  涛  赵文鹏  

电话:82704738  13791096779  15863170312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1.《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

2.《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二级岗位申报表》

3.《山东社会科学院申报研究员二级岗位代表作一览表》

 

 

                                                                                   山东社会科学院

                                                                                    2020年5月6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