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16:39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今日,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通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社科工作办通字[2020]15号),对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根据省社科规划办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院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按全国社科办要求,如实填写《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及《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等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版本不符者不予受理。代码按照《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填写。

2、《申请书》《活页》等所有申报材料应严格按照全国社科办《公告》及相关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相关人员在规定位置签名。务必确保申请书封面学科分类(一级学科)、项目类别与数据表内容(学科为二级学科)对应一致。排版要保持原有格式,保证规范、整洁。

3、最终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版《申请书》一式7份、《活页》一式15份。非打印版本、缺少亲笔签名、无数据文件者不予受理。申报材料排列顺序为《申请书》全部在上,《活页》全部在下。《申请书》(word版)、《活页》(word版)、《申报汇总表》(excel版)等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组织处邮箱,文件名格式为申请人姓名+材料名称(例:XXX-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4、今年拟对考古学和统计学两个学科试行网络申报评审。凡申报考古学和统计学学科的申请人,除按其他学科要求报送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全国社科办网站主页(http://www.npopss-cn.gov.cn/)的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填报相关材料。

5、本年度研究项目采取公开申报和单位择优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限额申报。在公开申报的基础上,如院内申报数量超过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达的推荐指标,则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审评,择优报送。

二、报送时间及地点

1、院内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4月26日(周日),申报人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综合楼十楼中型会议室,截止时间为下午17点,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科研组织处邮箱:sdasskyc@163.com。纸质版文件内容、电子版文件内容务必保持一致。

2、申报考古学和统计学学科的申请人,除报送上述材料外,务必于4月26日17时前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的在线填报提交工作。

联系人:钟世红、赵明波

电  话:82704533

 

 

 

                                                                                                科研组织处

                                                                                            2020年4月24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