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8年度院“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和博士基金项目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07:19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按照院创新工程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拟进行2018年度院“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和博士基金项目的考核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负责人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考核登记表》,并将签字、盖章后的《结项登记表》《考核登记表》纸质版连同项目成果材料原件报送科研组织处。科研单位承担的项目结项,须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报告1篇和符合《科研要报》(领导专报)用稿要求的稿件1份;职能单位承担的项目结项,须提交1篇调研报告。

2、博士基金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基金项目考核登记表》,并将签字、盖章后的《结项登记表》《考核登记表》纸质版连同项目成果材料原件报送科研组织处。成果要与2018年度《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基金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相符。

3、考核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4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结项登记表》《考核登记表》及成果材料纸质版报送科研处1213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dasskyc@163.com

相关材料见附件。

联系人:钟世红  赵明波

电  话:82704533

 

                                                                                                              科研组织处

                                                                                                          2018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科研项目结项登记表

附件下载: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发展”集中调研项目考核登记表

附件下载: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基金项目考核登记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