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年中课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7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山东社会科学院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现对我院2011年在研课题的研究进度及其它相关情况进行年中检查。年中课题检查涉及后续经费拨付,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检查范围为2011年上半年在研的院及院以上课题、交办课题、横向课题(包括在2011年1月1日以后结题的课题和截至本通知下达之日尚未完成的课题),但不包括2011年新立项的课题。课题负责人需填写《课题完成情况检查表》(单位留存),从研究内容、成果形式、完成进度、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向所在单位负责人汇报。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汇总填写《课题进度检查汇总表》,单位负责人检查合格并签字盖章后务必于7月19日(星期二)前报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汇总表》中“2011年中状态”对照《附表》说明,如实填写。

二、2010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只须填写《重点项目年度检查表》(2011年修订版),于9月13日(星期二)前交科研处。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三、课题延期及变更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研究内容、成果形式等事项均须向科研处提出申请,按照相关管理部门的规定提交报告,并报请批准。

四、已完成课题请及时提交相应结题证明材料。结项课题需填写《课题结项登记表》(包括院及院以上课题、交办课题、横向课题),连同最终成果电子版一并发至科研处邮箱。

五、所需表格从院网站“研究课题”栏目下同题通知后下载。

电  话:82704531

邮  箱:sdasskyc@163.com

科研组织处 

2011年7月11日
 

附表:               填写说明

状态名称

含 义

正常进行

计划期限内,按计划开展研究。

第()次延期

超过计划期限,需要延期,填写延期次数。

完成

成果已经发表、确定出版、获得反响并符合结题条件。

结题

已向院科研处提交符合规定的结题成果纸质版和电子版;院课题须经科研处审核合格,院以上课题、横向课题、交办课题提交课题相应主管、委托单位鉴定、认可的材料。

 

1、《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http://www.npopss-cn.gov.cn/gb/219468/15020606.html

2、《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年度检查表》

http://www.npopss-cn.gov.cn/mediafile/201106/28/p201106281543513053536574.doc

 

 

 

3、年中课题检查所需表格

2011年中课题检查所需表格.rar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