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8 21:53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省社科规划办发布《关于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对2017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增设“沂蒙精神研究专项”。申报不受是否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以及除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以外的其他省级研究项目的限制,不受各单位年度项目推荐指标的限制。申报材料中的项目类别为“沂蒙精神研究专项”。

2“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专项”和“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分别提交5份申请书、10份活页,其它要求不变。

3“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提交5份申请书、5份活页,其它要求不变。

 

 

         科研组织处

         2017年7月5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