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八次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1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为做好第二十八次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社科成果评奖仍采用网上登记和书面成果报送相结合的形式,以网上申报数据为基础,未经网上申报者,不受理其书面成果。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申报者本人,于3月25日至4月20日之间登录省社科联网站(www.skj.gov.cn)提报个人成果信息,逾期将不再受理。

本次申报参评成果为2012年1月至12月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评奖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2008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期间因故未申请参加评奖的成果也可申报参评)。

2、请申报者务于5月6日之前将如下纸质材料送交科研处1105室:

(1)《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申报登记表》一式两份;

(2)《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申报成果、支撑材料、客观赋分表各一式三份(其中匿名处理成果两份)。支撑材料一律用复印件装订成册,封面注明“参评成果有关情况”。

(3)由省级以上社科规划部门、科技管理部门组织通过鉴定的课题,需提交立项书和结项书原件和复印件,省社科联结项优秀课题出具省社科联结项优秀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省评奖办审核后退还)。

(4)cip核字号验证保证书、重复率承诺书一份。

(5)申报者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明“第二十八次社科评奖专用”)。

评奖通知、实施细则、登记表、评选表、成果查新表、cip证明书等均可在网上查询、下载

3、为方便广大科研人员申报,查新费统一由院里支付,将统一委托山东省创新管理研究院进行查新,请申报者自行将查新表格发送至sdrwcx@126.com并注明“山东社科院评奖查新”。

4、《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实施细则》今年进行了修订,请申报者申报之前认真阅读。

5、请各单位负责人要按此通知精神和省社科评奖文件要求做好本单位的申报组织工作,力争把今年的评奖申报工作做细、做好。

 

附:关于山东省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的通知及相关材料                                        

相关附件:1.申报成果重复率、查新、CIP证明书.doc

                    2.外文论文或著作证明及论文译文或著作摘要.doc

                    3.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登记表.doc

                    4.山东省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成果查新表(论文、著作类).doc

                    5.申报推荐通知.doc

                    6.关于山东省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成果查新方式方法说明.doc

                    7.山东省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成果查新表(课题类).doc

                    8.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doc

                    9.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doc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