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院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4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山东干部学习网现已开通。山东干部学习网创新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模式,通过网络视频、电子图书等多种形式拓宽干部职工的学习途径,丰富了在线学习资源。
       为切实加强我院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院里提倡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上网自主选择学习,各单位也可结合工作实际利用该网络组织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
       在线学习的方式为:
       1、干部学习网网址。http://www.sdgbjy.gov.cn/
       2、用户名登陆。用户名即为本人姓名,密码为本人生日(6位数,只有年月,例如198006)。
       3、在线学习。学习课程按照必修课和选修课进行分类,学员每年必须完成8学分的学习任务。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展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积极引导本部门干部职工参加在线学习,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大力推进我院学习型组织建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