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0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08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现将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0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社规办字〔20108号)及《201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课题指南》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领会通知要求,剖析指南要旨,做好申报工作。力争我院在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中有新的突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分为一般项目、重点项目、青年项目和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增设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项目。项目申报以《201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课题指南》为依据。

二、本年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院申报限额为32项,如申报数超过限额,院将召开评审会确定最终推荐项目。重大招标项目不受指标限制。

三、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承担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中央各部委、省自然科学基金、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尚未完成的,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新的项目。

四、本年度项目经费来源分为资助和自筹。我院不组织申报和资助自筹经费项目。

五、鼓励已经立项的院课题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为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院课题经费仍予保留。

六、项目材料打字复印费由课题申请人及项目承担单位承担。

七、项目申请人请务必于108日(周五)之前将《申请书》、《活页》各一式8份报送科研处,《申请书》、《活页》、《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要求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

相关申报材料从我院网站“研究课题”栏目下载。

 

邮箱:sdasskyc@163.com

电话:82704531

房间:1105

 

科研组织处  

2010913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