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我院学术类出版资助项目计划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14:25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成果出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申报2019年度我院学术类出版资助项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我院在编人员(含离退休)独立或为成果负责人、主申报人完成的,符合《成果出版管理办法》规定,且于2018年11月底前完成全部书稿50%(10万字以上)的学术成果。

2.申报事项:(1)各单位统一填写的《2019年度申报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类出版资助项目计划统计表》;(2)提交全部完成或完成50%以上的书稿(未提交书稿的,不予列入2019年度出版计划)。

3.报送时间:2018年11月19日—11月30日。

4.请各单位务必将通知传达到每一位科研人员,并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联系人:吴刚(科研综合楼1211室)

联系方式: 82704643

邮箱: sdasskyc@163.com

 

附件1:纳入我院采购范围的出版社目录

附件2:2019年度申报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类出版资助项目计划统计表


 

 

科研组织处

2018年5月30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