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重点、青年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8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3年院计划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受理申报的院计划课题包括院重点招标课题和院青年招标课题。
2、招标课题应按照《山东社会科学院2013年度重点、青年招标课题指南》规定的研究方向选题,可自行拟定具体题目。
3、结题要求:
(1)重点招标课题结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论文的,须发表在国家级报刊或CSSCI来源期刊,或者以院《科研要报》、《呈阅件》形式上报并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符合指定格式要求,并正式出版。
(2)青年招标课题结题。结题前,由科研处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学术小组组织学术汇报会,课题负责人就该课题研究进展和成果进行学术汇报,经学术小组鉴定为合格者方可进入结题程序。
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论文的,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发表。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符合指定格式要求,并正式出版。
青年招标课题达到同年度重点招标课题结题标准的,结题后按照同年度的重点课题经费额度补足课题经费差额。
(3)结题时应填报《课题结项登记表》、符合要求的成果原件1份(专著提交5本)以及同版本的电子版。
4、院重点课题的申请人须具有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院青年课题的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均须为197441日以后出生。
    5、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院计划及院以上课题未结题的,不得申报新的院计划课题。
6、鼓励以课题组的形式申报,以课题研究带动学科队伍建设。重点招标课题的课题组组成人员中本所研究人员不得少于2名。提倡打破部门界限,跨学科联合攻关。提倡课题组吸收社会力量,特别是实际工作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
7、院重点招标课题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5万元,院青年招标课题每项资助0.8万元。
8申请人须提交《申请(协议)书》一式2份(至少1份为原件),《活页》一式6份,电子版发至科研处信箱(sdasskyc@163.com)。本次课题申报的受理截止时间为315日(星期五),逾期不予受理。
    9、本通知及随附的《申请(协议)书》、《活页》、《课题指南》等均可到我院网站首页“重大课题”栏目查询下载。

相关附件: 院课题结项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2013院重点、青年招标课题指南 2013年山东社会科学院计划课题《课题论证》活页 2013年山东社会科学院计划课题申请(协议)书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